在Windows中禁止IE強制跳轉使用Edge

微軟爸爸最近更新IE元件使得現在開啟IE都會強制跳轉到Edge,這對一般使用者並不會造成太多的影響,但是對於企業來說就會造成不小的影響,因為有些舊系統元件限定只能使用IE開啟,這時候只能想辦法改回使用IE連線。

而會主動跳轉主要是因為微軟在IE裡面自動安裝了一個附加元件【IEToEdge BHO】這個元件,這個元件預設為啟用並且限制住不讓使用者進行修改。

慶幸的是這種元件設定我們是可以透過登錄檔進行設定,鍵盤 Window + R輸入regedit尋找: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t\CLSID\1FD49718-1D00-4B19-AF5F-070AF6D5D54C

雙擊變更 值為:0。

設定完成後就在開啟IE的附加元件設定就會看到該元件已經停用。

如果不會改機碼可以開啟記事本將以下內容貼上,然後另存成新檔為ienoedge.reg接著執行這個登陸檔就可以嚕!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t\CLSID]
"{1FD49718-1D00-4B19-AF5F-070AF6D5D54C}"="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