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登法環作弊模式開啟

隨著艾爾登法環的上市,相信已經有許多的玩家已經迫不及待的進入遊戲受虐。而對於初次接觸魂系動作苦手的玩家,想必應該死的想要退坑或是開啟作弊模式。不過艾爾登法環因為有多人連線的關係所以有使用easy anti cheat來防止外掛或是遊戲修改軟體,沒關係以下就來教你如何開啟作弊模式,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就是開啟作弊模式以後只能離線進行遊戲,沒有辦法進行線上多人連線喔!

步驟一

開啟遊戲所安裝的目錄,並進入eldenring.exe所在的目錄。如為Steam版預設安裝目錄在

C:\Program Files\Steam\steamapps\common\ELDEN RING\Game

不會找也可以從Steam按瀏覽進到目錄。

步驟二

在上述目錄中新增一個文字檔檔名為steam_appid.txt,新增完檔案以後開啟文字檔並輸入內容。

文字檔內容如下:1245620

輸入完後存檔關閉。

步驟三

直接開啟目錄當中的eldenring.exe即可,不要透過Steam開啟。這樣進入遊戲就可以進入作弊模式使用相關修改軟體了。

注意:

修改遊戲可能造成系統不穩使遊戲當機無預警關閉,也有可能遭到官方Ban掉,相關風險請自行評估承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