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新手為啥不要選用Bluehost而應該選擇糖果主機!

想要架設Wordpress第一件事就是要有一台能夠提供網站運行的主機,因此租用主機成為了新手的首要課程,,而在網路上google到的文章普遍都是建議新手去租用Bluehost這家公司的主機,而且都將其吹捧上天說得天花亂墜,甚至有的社群只要講Bluehost的不好就會被攻擊,而這最主要的因素就是擋人財路!因為推薦新客戶加入Bluehost就可以獲得65美金的推薦獎勵!這也是多人推廣與推薦的原因!

以下就來說說為什麼不要選Bluehost應該選糖果主機

價格方面

在價格部分在最低階的方案當中Bluehost新客戶每月3.95美金,但是需要一次訂購三年。而糖果主機最低階方案同樣是129台幣(約3.99美金)/三年在價格上並無太大區別。但是續約價Bluehost就是恢復原價,而糖果主機則是維持相同價格。

※Bluehost都以美金計價,糖果主機可採用台幣計價省去匯差。

客服方面

在客服方面兩個主機商在技術支援的部分都有提供24/7的支援,這樣一來或許很難比較,但是糖果主機卻是有著中文客服啊!光是中文客服這個部分就打趴很多只提供英文客服的主機商了。

網路速度方面

在網路速度方面其實每個主機商所提供的頻寬都大同小異,主要的差異將會是在於主機的所在位置,主機所在位置的不同將會影響到使用者開啟網頁的反應速度,距離越近開啟越快。

Bluehost的主機在美國,平均回應時間為150毫秒上下。

糖果主機因為可以選擇亞洲機房因此平均回應時間多在100毫秒以下(以前有新北機房,目前僅剩亞東機房位於香港反應時間約在50毫秒以下)。

雖然那一點毫秒時間在短時間內看差異不大,但是長久來看這些差異影響可是會產生骨牌效應的。網站開啟速度速慢越會流失使用者,因此光看主機位置不考慮其他因素就應該果斷選擇有亞洲機房的主機商。

結語

綜合以上三大部分既然價格都差不多,那麼我們就應該選擇既有中文客服又距離我們目標使用者較近的糖果主機而不去選擇遠在美國的Bluehost!本人原本一開始也是使用糖果主機的亞洲機房(當時還有新北機房)後來網站逐漸成長,且網站越架越多於是共享主機的資源已經不敷使用,後來便搬到VPS主機上了!

有關糖果主機的介紹可參考舊網誌的文章!

>>介紹文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