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開始支援域名註冊!價格竟然只需成本價!

Cloudflare是知名的DNS代管商,有自己在架設網站的想必都不陌生,原先cloudflare只有提供DNS代管以及CDN等相關服務,並沒有域名註冊的服務。但是後來有開放域名的轉移與續約功能,不過並沒有提供域名的註冊,而且支援的域名也不夠全面。

不過現在cloudflare已經支援新域名註冊,而且也支援更多種的頂級域名,甚至價格都只要成本價而已,這對於廣大使用者來說更是有利。

個人之前使用的註冊商gandi目前還是有比cloudflare有個優勢,那就是有提供兩個免費的電子信箱,如果沒有電子信箱需求的就可以轉移到cloudflare更為方便。

後台已經可以註冊新的域名、轉移域名、管理域名。

要註冊新的域名只要輸入要設定的相關網址就會自動幫你檢測尚可註冊的頂級域名。

如果域名先前已經使用cloudflare的DNS服務,且域名尚未轉移到cloudflare,就可以在轉移域名的地方看到目前可支援轉移的域名以及相關價格。

已經轉移到cloudflare的域名在管理後台就可以看到域名到期日與目前狀態,也可以管理是否自動續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